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悟空的嘆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空的嘆息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一隻小雁路過了花果山,便落到花果山上休息。

  小雁落到一棵樹上,就在這時,他看到了孫悟空。“咦,那不是孫悟空嗎?”小雁疑惑道,“唉~”悟空嘆息道。“怎麼了,大聖?”小雁飛了過去,“你的族人呢?”“我堂堂齊天大聖既然連自己的族人都保護不了,真是沒用!”悟空自責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小雁疑惑不解,“都是人類,”大聖氣憤地說道。“人類害死了我的族人!”“人類害死了你的族人?”“是啊,由於人類對環境的污染,對生命而言,連最珍貴的水資源都被污染了。我的族人就是因為喝了不幹凈的水,中了毒才一個一個的倒下。”“大聖,您有法力,可以把你的族人治好啊。”小雁接着問道。悟空接着回答:“我力量的源泉來自於大自然,而現在自然環境被污染了,我的法力自然也就消失了。”

  “那您不是還有筋斗雲嗎?”小雁問道。“抬頭仰望天空吧!”悟空接着又說道:“你看看這天空。曾經她是多麼的美麗,而現在卻被人類污染的烏煙瘴氣。筋斗雲本來是世界上最後一塊白雲了,可是人類依然在瘋狂的污染天空,就連筋斗雲也變成了烏雲……”“唉~”悟空再次嘆息。小雁說:“可不是嘛!不僅僅是天空,就連人類生存的陸地與海水都遭到了嚴重的破壞。”“看看人類現在的樣子,為了利益可以不顧一切的亂砍濫伐、捕殺動物,導致地球生態特別不平衡。但人類卻意識不到自己的錯誤,依然破壞環境。”“是啊,”小雁贊同到,“我聽我媽媽說,由於人類沒有節制的肆意捕殺鯨魚,鯨魚家族已經滅絕了。”

  “受到傷害的不止是鯨魚家族,其他動物也受到了人類的迫害。有許多家族都已經滅絕了。”悟空說到。“那些人類真是太沒人性了!”小雁氣憤地說道。“有一個人懂我們動物的心嗎?”“現在這個世上人類如果還是不知悔改的話那人類必定滅亡。”“人類,清醒吧!不僅僅是為了你們的生存,也是為了動物們的生存,為了世間的萬物生靈,為了這藍色的的天空。醒醒吧!人類!”悟空感嘆道。

  討論之後,小雁跟悟空道別。大家,千萬不能讓我們的家園被毀滅。一定要保護環境,珍惜自然資源,善待動物植物,讓地球更好的造福於我們的子孫後代。

  六年級:李宜澤

您正在瀏覽: 悟空的嘆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悟空的嘆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