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浙江安吉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浙江安吉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浙江安吉游 標籤:浙江作文

  每個人的暑假都是快樂而又充實的,我的暑假生活更是豐富多彩。暑假裡,最快樂,最難忘的,那就是和爸爸的兩家好朋友一起去浙江安吉的三日遊了!

  在這三日游中,最好玩的就是鱷魚橋了。我們來到鱷魚橋,只見橋下一條又一條的鱷魚在遊動,這時叔叔大聲喊道:“大家抓穩繩子,要搖晃了。”說著便先踩左邊,再踩右邊,一直這樣晃着。由於我個子矮,一直跟不上節拍,哥哥教我技巧,說:“你不要着急,抓緊繩子,一步一步地跟着節拍踩,就不用擔心了。”我試着哥哥教我的技巧去做,真的好多了。這是爸爸買來了一隻小鴨子,我好奇地問爸爸:“你買小鴨子幹什麼?”爸爸神秘地說:“等會兒看了就知道了。”我看着爸爸的一舉一動:他把小鴨子扔到水中,一隻鱷魚發現了,快速地遊了過來,小鴨子當然不是它的對手了,就急着逃,可這時鱷魚正緊追着小鴨子,鱷魚一口把小鴨子咬在嘴裡,另一隻鱷魚也趕來,兩隻鱷魚搶一隻小鴨子,看來一場世界大戰開始了……

  最好玩的是鱷魚橋,那最刺激的就是漂流了。我們穿着救生衣,坐在了充滿氣的小船上,我和爸爸一組,媽媽和阿姨一組,哥哥和他媽媽一組,妹妹和她爸爸一組,而伯伯就一個人一組了。龍王山漂流區,位於浙北安吉自然保護區內,黃浦江的源頭龍王山峽谷中。漂流全長3公里,途徑20多處灘、30多道灣、56個滑道、一路有驚無險。開始滑了,膽小的我躲在救生衣和安全帽里,以免喝到水。爸爸看見了就對我說:“把嘴巴和眼睛閉緊,鼻子不要呼吸就行了。”我嘗試着,果然沒喝到水,接下來我變得勇敢了。爸爸還教我划船,聰明的我一學就會。

  朋友,來吧!讓龍王山的凈水洗去你心靈的浮塵;讓來自龍王山的和風,拂去喧嘩都市帶給你的煩惱!

  指導老師:黃萍

  江蘇省海門市實驗小學六(2)班:施焙瀛

您正在瀏覽: 浙江安吉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浙江安吉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