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巨人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人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巨人魔被巫師困在屋子裡有幾千年了,這屋子在荒郊野外,幾千年都沒有人經過。直到有一天,一位農夫出現在屋子裡。 巨人魔說:“救救我吧,好心人。” 農夫說:“我是一個普通的人,怎麼才能救你呢?” 巨人魔說:“你打破中間這道牆,我就可以出來了。” 善良的農夫用鋤頭奮力地撞牆,這牆壁已經存在幾千年了,早就腐蝕得差不多了,被農夫撞了幾下,嘩啦一聲就倒塌了。 巨人魔來到農夫的面前。農夫說:“您好,巨人先生,你終於自由了。” 巨人魔像農夫鞠躬說:“謝謝你。” 一天,農夫到山上去砍樹,用來修補房子。巨人魔看到了,對農夫說:“恩人,我幫你砍吧。”他的力氣很大,一小時時間就砍了365棵。巨人魔幫農夫把樹都搬回去。農夫高興地說:“巨人先生,你可幫了我一個大忙。” 第二天,農夫看到家裡東西不多了,要到城市裡買點。可是城市太遠了,要翻過好幾道山。巨人魔知道了,他揮動魔杖,給農夫變出好多東西,這樣農夫可以幾個月不用去城市了。 從此,巨人魔就在農夫家裡住下來,幫助他解決很多問題。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四(1)班

  王哈倫

您正在瀏覽: 巨人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人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