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亭亭漫遊奇妙王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亭亭漫遊奇妙王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天亭亭和同學在公園玩了一天,一直到很晚才回來,一回到家,亭亭倒頭就睡。亭亭正睡的香呢,突然她好像被什麼東西託了起來,亭亭猛的驚醒,發現自己竟然在草坪上。

  亭亭很害怕,她不停的喊救命,這時候一位美貌如花的姑娘出現了,她笑眯眯的說:“亭亭,你好,你現在奇妙王國城外的草坪上,你是我們王國的貴賓,國王現在要見你,亭亭你跟我走吧。”亭亭很是奇怪便問到:“姐姐,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呢?”姑娘答道:“亭亭,每一個月便會有一個外來人來我們奇妙王國參觀,你是第12位來我們奇妙王國參觀的貴賓,你是乘坐奇妙飛船來的,只不過在途中出現了故障,使你落在了這裡。”

  亭亭很是奇怪,但是她還是跟那位姐姐走了,剛走到城裡,亭亭就被這裡的景色吸引住了,這裡的房子建在空中,不用被地震所困擾,每家的房子都是可以自由移動的……

  走了大約30分鐘,終於走到了宮殿,可是宮殿在空中,怎麼上去呢?這時那位姑娘不知按了什麼東西,便出現了一部電梯,亭亭懷着好奇心進入了電梯。

  到了宮殿裡面,國王熱情的招待了亭亭,並和亭亭一起到外面走走。這時亭亭發現了這裡沒有醫院,沒有汽車,沒有警察亭亭感到很好奇,於是就問到:“國王,請問這裡為什麼沒有沒有醫院,沒有汽車,沒有警察呢?”國王笑了笑,便答道:“因為這裡的人不會發生衝突,沒有交通事故,所以這裡才會沒有醫院,沒有汽車,沒有警察。”

  亭亭在奇妙王國待了一天,便回到了家中,因為她想把這次的奇妙之旅告訴朋友。

  二初中六年級:趙茜

您正在瀏覽: 亭亭漫遊奇妙王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亭亭漫遊奇妙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