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玩峽谷漂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玩峽谷漂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多第一次,它們就像無數半明半昧的星,點綴在我成長的天空中。就讓我摘下一顆讓你欣賞吧!

  五一長假的一天,天氣特別好,爸爸帶我去錦江樂園遊玩。我一下子就跑進了峽谷漂流的大門。我們乘着皮筏子在流水的推動下沿着彎彎曲曲的水槽緩緩地前進着, 我的心緊張得怦怦直跳。我坐在皮筏子里,環顧四周,忽然,我發現不遠處有個大旋渦,心一下子提了起來,嚇得一下子抓住了皮筏子,生怕被卷進旋渦里去。 我仔細一看,原來旁邊有石頭圍着呀!正在這時,我發現前方有一個大波浪像要吞噬着一切的向我撲來。只聽“啪”的一聲波浪打向了我們,擊起了許多水花,濺在了我身上,這可真是透心涼啊!爸爸哈哈大笑起來,我對他做了個鬼臉。隨後我們進入了一個山洞,裡面黑乎乎的,涼絲絲的,時常能聽到波浪互相拍擊的聲響。只聽“啪”的一聲,那淘氣的波浪娃娃似乎又和某位倒霉鬼來了個擁抱,把他弄得濕淋淋的。出了山洞,我立馬笑了起來,問我為什麼,爸爸變成了落湯雞了! 

  親愛的小讀者們,你們覺得我這顆星星美不美?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玩峽谷漂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玩峽谷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