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魯濱孫漂流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孫漂流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學了一片課文叫做《魯濱孫漂流記》。 

  魯濱孫的全名是魯濱孫·克魯索。書中講述了魯濱孫敢於到外面去冒險,一心想去航海的故事。 

  魯濱孫出生在英國約克城的一個家庭,他從小就有冒險的想法。20歲那年,他不聽父母的勸告,就私自去航海冒險了。魯濱孫在外面經歷了許多艱難痛苦,可是,在一次偶遇的機會他幫助了一位野人,並讓他做魯濱孫的僕人,還給他取名叫“星期五”,魯濱孫教他了許多東西。 

  有一次,他們救了一位船長,是因為他們的船員叛變了。事情過了以後,這位船長本來是到英國的,所以就把魯濱孫送回了英國。 

  我的道路是平坦的,可我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一直抱怨這抱怨那,懶惰地生活在無風無浪的生活中。老師講完了以後,我覺得我自己好像長大了,我變得勇敢,遇到困難不在退縮,不像以前那樣膽小怕事了,現在的我遇到任何事都不會輕易退縮了。 

  魯濱孫的強烈求生慾望和他的冒險精神、毅力與冷靜的頭腦起到了作用。 

  任性、嬌氣、依賴,是大多數人的缺點。要培養在艱苦環境中生存的能力,我得從現在開始,反思自己、鍛煉自己。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孫漂流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孫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