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深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深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要是大家出門遊玩,就去蓮花山。門口是鮮艷的花朵,山下是十分寬廣的草坪。大家都在盡情的玩耍,有的踢足球,有的畫畫,有的放風箏,還有的做遊戲,多麼熱鬧啊!

  登上山頂,能看見鄧小平爺爺的塑像。塑像高六米,重七噸,為青銅鑄造。塑像的造型是鄧小平爺爺向前邁步的姿勢。

  紅樹林可是鳥的天堂,那兒不僅有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鳥,還有茂密的樹林和綠油油的草坪。地上綠樹成陰,成千上萬隻鳥兒騰空飛翔,從天空一閃而過。旁邊是是美麗的濱海大道,車流滾滾。另一旁是一望無際的海洋,海水暗藍暗藍。紅樹林與香港米埔自然保護區一水相隔。成為深港邊界上最具有特色的風景線。

  海上世界也是個美麗的地方。遠遠就能看見一艘輪船,這就是“明華輪”。“明華輪”有九層,建築面積達17800平方米。輪船里有酒店,運動中心,休閑中心等……。

  女媧補天的塑像更是吸引大家的目光。塑像用白色的石頭砌成,上身為人,下身為纏繞的蛇尾,女媧高高舉起補天巨石,顯得威武壯觀。女媧補天的塑像代表一個感人的故事,也象徵了中華民族的創造精神,鼓勵大家奮發向上。

  深圳就是我的家,我愛深圳,我要在這裡快活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深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深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