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顆豆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豆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顆豆子 

  在草地上不知誰丟了一顆豆子。有一隻螞蟻大清早從洞里出來,準備去找食物。它走着走着,突然發現前面有一顆豆子。螞蟻高興極了,它想:這麼大的豆子,足夠我們飽吃一頓了! 

  它馬上走前去,想試着搬動它,可是怎麼也搬不動,因為確實太重了。 

  它想了想,靠自己無論如何是搬不回去,只好回去“搬兵”了。它叫來七八個弟兄,很輕鬆地把豆子抬起來,急忙往洞里搬去。 

  剛搬到洞口,問題就來了。因為這顆豆子比洞口還要大,橫豎都搬不進去。螞蟻是很聰明的動物,這問題卻難不倒它們。螞蟻們馬上用口把豆子分成三小塊,然後一塊塊地搬進洞里。 

  由此可見,螞蟻雖小,但勤勞、大力、聰明、團結協作。這些精神很值得人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一顆豆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豆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