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的仇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的仇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貓和老鼠的仇恨是這樣來的:

  從前,貓和老鼠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好夥伴。有一次,貓突然對老鼠說:“好兄弟,聽說那裡面有很多好吃的,要不咱們去‘拿’點吧!”貓一邊說一邊指了指森林的食堂。老鼠聽了,直搖頭。貓那和藹的神情一下子變得可怕起來,老鼠很無奈,只好答應了。

  過了三天後,晚上,貓和老鼠鬼鬼祟祟的來到了食堂門前,貓從口袋裡拿了把鑰匙,把門打開。接着,他們被一股香味吸引了過去,一看,原來是一罐蜂蜜,貓趕緊把它拿了起來,然後抬頭看看鐘表,喲,已經12點鐘了,貓對老鼠說:“時間不早了,我先把它交給你,明天我去你家,一起分享咱們的勞動成果!”一下就沒了人影。

  老鼠把蜂蜜拿回了自己的家,這時,他的肚子在咕咕地叫,老鼠把家裡翻了個遍,沒有吃的了。他把目光轉向了蜂蜜,心裡想:“我還不如把蜂蜜吃掉呢,反正貓大哥也不會怪我!”老鼠終於忍不住了,於是就把蜂蜜吃掉了。

  到了明天,貓來了,他向老鼠要蜂蜜,老鼠把昨晚的事一一的告訴了貓,貓一氣之下,追着這老鼠跑了起來……

  從此,貓和老鼠就成了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仇家。

  山東省萊蕪市口鎮中心小學四年級:陳世源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的仇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的仇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