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邊緣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邊緣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總是太過清晰的記住過去,而再不輕易間忘了未來,於是我們常常試圖去忘記,去忘記那些遺失的美好。

  也許我總是將過去記得太深刻,所以我才無法忘記,也許是我的記憶中有太多的悲和喜,所以我才要想把它忘記,不想因虛無的回憶而忽略今朝的美好。

  曾經,月光濺碎腳步,目光盛滿甜蜜;

  曾經,笑聲劃破寧靜,黑夜壘起溫馨;

  曾經,流星劃過星空,我曾許下一個心愿……

  而曾經,那些所有的曾經都不會在回來,它只是現實中的回憶,回憶中的夢,我是一個活在回憶里的人,我常在這些虛無縹緲的夢裡尋找自我安慰,醒后才感覺到淚的冰涼,寂寞中的感傷。或許,曾有絲絲甜蜜,在我想的太投入時笑出聲來,但笑過,是喜是悲還是……我未曾感覺到。

  活在回憶里久了的人,便會覺得寂寞,可是陷的深了,便不容易走出來,偶爾安靜下來就很想將過去淡忘,可越想忘記,記憶就越深刻,也許反而在不經意間將過去遺忘,我不想永遠都在回憶的海洋中游來游去,也不想突然有一天回憶過去,竟是一片茫然,所有的悲傷欣喜都以煙消雲散,努力去挽留它,卻以是過眼雲煙

  文字是寄託感情的最好方法,可寫一千便一萬遍不一定能牢記在心,可有時將它撕成碎片,切不一定能將它忘記,我不想刻意去挽留什麼,也不試圖去銘記什麼,只希望有一天,在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刻,翻開記意的頁碼,還可以找到殘留在夢的邊緣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邊緣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邊緣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