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蟹狗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蟹狗大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媽買了十幾隻毛蟹,媽媽把毛蟹放進水池裡也就不管它們了,隨後又到菜市場買菜去了.媽媽出門后,一隻壯壯的公毛蟹從水池裡掉在了地面上,因為毛蟹是橫着走路的,於是只個"橫行霸道"的毛蟹誤闖了狗的聖地……

  一開始,毛蟹侵入時,狗狗寶寶正在酣酣大睡,這隻"調皮"的公蟹不分"青紅皂白"便把寶寶蓋的衣服給夾走了,寶寶睜開雙眼,看見了一隻"面目全非"的動物很是奇怪,歪着頭打量着毛蟹;而毛蟹卻覺得來着不善,這隻動物不是什麼好東西,便威風凜凜舉起鉗子夾了夾,想嚇走它,自然狗就變得很生氣,狗是這麼想的:你這隻奇怪的東西!侵入了我的地盤,還感威脅我?我看你是不想混嘍!接着"啊嗚"就是一口!那隻毛蟹也不是吃素的!大鉗子一下子夾住了寶寶的舌頭,寶寶"嗷"地一聲叫得"不醒狗事"! 它拚命地甩着舌頭,毛蟹拗不過它只好乖乖鬆口,但寶寶則記得這份仇……

  毛蟹一直沒動,也許是剛才太累了,吐着泡泡,鉗子也放鬆下來,寶寶一見 "時機成熟"便"先下手為強",對準一個鉗子咬了一口,負傷的毛蟹"一氣之下"用另一鉗子夾住了寶寶的耳朵,寶寶立馬大叫起來,毛蟹又趁機收回另一隻鉗子.寶寶拚命地晃腦袋,想再一次把毛蟹甩下來,而毛蟹則在短短几分鐘內練就了"咬定狗耳不放鬆"的招數,我暗暗佩服.可憐的寶寶,無助地望着我,我想幫它卻又無濟於事,毛蟹釣在狗耳上面,像一個大耳墜,沒辦法只有等媽媽回來"解救"寶寶了……

您正在瀏覽: 蟹狗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蟹狗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