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三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三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家裡,媽媽是“孫權”,爸爸是“曹操”,姑姑是“魯肅”,專為媽媽做事。本小姐呢?是光桿司令“劉備”,“諸葛亮”就非姐姐莫屬了。

  媽媽“孫權”和爸爸“曹操”經常聯合起來“欺負”我!這不有一次,由於我粗心大意,考試中簡單的題反倒算錯了,爸爸對我大發雷霆,我向媽媽求救,不想媽媽也與爸爸同一戰線聯盟,說:“學習中不細心,成績就不會有提高;生活中不細心,什麼事情都做不成。現在競爭這麼激烈,憑什麼在社會中立足”。我的媽呀!好一長串大道理說得我是啞口無言。這還沒完,媽媽還讓姑姑“魯肅”來教導我,因為“魯肅”是我們家的最高學歷,憑刻苦學習考上了名牌大學,正在北京工作,還是工程師呢!媽媽說東山送暖排水工程就有姑姑的成果在裡面呢!姑姑當然不折不扣地教導了我一大堆話,不愧是“孫權”的忠臣,我孤立無援好可憐呀!

  幸好我還有姐姐,聰明的她是我的知音,平時有什麼悄悄話都是與她分享的。但這次她這個“諸葛亮”也不靠譜了!

  我拿着考了86分的試卷想找姐姐訴苦,急忙“三顧茅廬”請姐姐來家裡,她看了我的成績后,無奈的低下了頭說:“我這次考試也沒考好,也是粗心大意,才考了76分,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啊!”

  唉!這個不靠譜的“諸葛亮”!我只好認真的把試卷的錯題改正,想想如果自己不是粗心的話,能考全班前三名呢!那多光榮呀!於是下定決心一定改掉這個粗心大意的壞毛病,爭取做個學習優秀的“劉備”!

  這就是我們家的新“三國”,歡迎大家來我家做客。

  六年級:love魘?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三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三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