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開心牧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開心牧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開心牧場

  安徽省廬江縣城關小學六一班

  姚致遠

  說起QQ牧場,你一定不會陌生吧!可在我家,有一個現實版的開心牧場,它雖然沒有QQ牧場里那麼多的小動物,但帶給我們的樂趣卻是實實在在的。

  爸爸的工廠里有一塊空地,他把這塊空地開闢成了一個小小的開心牧場。他用這塊地的三分之一中了許多樟樹,在樟樹林的四周圍上一圈漁網,這麼做是為了防止裡面的雞逃走。爸爸爸養了幾隻小雞崽,每天按時給它餵食。漸漸地,一年過去了,母雞崽變成了老母雞。今年開春,母雞們開始下蛋了,每天都能收上5、6個雞蛋。我最大的樂趣就是去雞窩裡摸雞蛋。有一隻雞很調皮,總是東一個西一個地亂下蛋,這樣我們就得四處搜尋雞蛋。有時它們把雞蛋下在角落裡,我用手夠不着,只好用竹耙耙。有一次我耙到一半時,一不小心把雞蛋弄碎了,真可惜!還有一次,爸爸說,剛剛明明聽見有六隻雞在叫,怎麼只有五個雞蛋呢。於是,我們東找西找,終於在一個廢棄的大鐵桶里找到了一個雞蛋,我給這枚雞蛋取名為“調皮蛋”。正是吃了這些名副其實的土雞蛋,我現在感冒的次數越來越來少了。每次別人問我為什麼長得這麼結實,我就驕傲地說:“你問我家的老母……!”

  雞圈旁是一個羊圈,裡面有隻母羊和一隻公羊。去年除夕夜,母羊產了只小羊崽,這下可把我們大家樂壞了,我給它取名為“喜羊羊”,我每次去都要逗它玩,引得它在山坡上跑上跑下,“咩咩”直叫。

  我家的牧場里還有一個魚塘。魚塘里放養着烏龜、草魚,還有一些小螺螄。上次我用漁網在水裡瞎撈,竟撈上來一隻兩斤多重的大烏龜,可我還沒來得及把它弄上岸,狡猾的烏龜就把網咬了一個大口子,又逃回了魚塘。

  現在,爸爸的同學都把這裡稱作“世外桃源”。他們一有煩心事,就來這裡散心。在這裡,我們收穫的不僅是農產品,更多的是一份開心與閑適。雖然不是人人都能有一個這樣的牧場,但只要我們心裡有一片凈土,就一定能開闢出這樣的心靈牧場。 

  指導教師:夏玉芳 

--------------------------------------------------------------------------------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開心牧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開心牧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