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舞的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舞的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十•一真特別,天氣糟糕透了。常常風雨交加,連續幾天一直不停的下。哪都不能去,把人都憋在家裡。 

雖然下着雨,可是課還要上。又是一個雨天,直到我下課雨還在不停地下,風呼呼地刮著,真叫人害怕。我打着傘頂着風和媽媽往車站跑。快到車站時,突然,刮來一陣好大的風,樹微微傾斜,樹葉嗚嗚作響,我感到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拽着我,傘快要被刮跑了,我努力撐着我的傘,感覺就像拽着降落傘,人飄飄悠悠像要飛起來。風越刮越猛,我仍努力地拽着傘,眼看傘慢慢鼓起,我卻束手無措。傘布慢慢脫離傘把,先是一個角,接着一個個角相繼離開,最後只剩下一個角在傘上掙扎,風更來勁了,猛烈地刮著,傘終於堅持不住了,傘布在狂風中飄向空中。我一下子愣住了,痴痴地看着這光禿禿的傘把,我成了周圍人的焦點,十幾雙眼睛都在看着我,我臉不由地紅了,我被這光禿禿的傘把惹得哭笑不得。哭是因為雨還嘩嘩地下着,不一會兒就成了落湯雞,那些過路的行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讓我躲沒地方躲,藏沒地方藏,我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但看着這四周翹起的光禿禿的傘骨,我又想哈哈大笑。 

無奈之下,我只得和媽媽肩並肩,手拉手,打着一把傘往家走。雨還在下,風還在刮,但是我心裡正在偷偷地笑呢!

您正在瀏覽: 飛舞的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舞的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