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採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採訪

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 秣陵中心小學 六(1)班 張凱 

  自從烏鴉被狐狸騙走肉后,就決定要改掉自己愛聽好話的毛病。 

  三年後的一天,烏鴉買了一塊肉,準備回家給自己的孩子吃。正巧,被一隻狐狸看見了。狐狸心裡打起了鬼主意,它眼珠一轉,很快就想到了一個好方法。它匆匆回到家忙活起來,一杯茶的功夫便出了門。只見他身着筆挺的西裝,手提烏黑鋥亮的公文包,腰間夾着一隻話筒就急急地出了門。 

  狐狸趕上烏鴉,拿起話筒,裝出一幅記者的笑臉,專業地說:“親愛的烏鴉,你好,我是動物電視台的記者,聽說你的羽毛美容成功了,特來採訪你。請你說說你是怎樣使自己的羽毛變漂亮的?”烏鴉看狐狸一眼,這次的狐狸儀錶堂堂和上回相比截然變了一個人,根本不像是壞人,便放鬆了警惕。剛張開嘴來準備回答,嘴裡的肉掉了下來。狐狸連忙扔掉手裡的話筒伸手手去接。烏鴉見狀,大呼:“上當!上當!”飛快地從樹枝上衝下來,試圖叼回那塊肉。可還是狐狸快一步,它一接住肉,就一溜煙跑走了。 

  烏鴉連忙去追狐狸,可狐狸已經鑽進了家裡,關上了門。烏鴉站在狐狸家門口的大樹上,望着狐狸家緊閉的木門,感嘆說:“唉,改掉一個壞毛病怎麼這麼難啊!狐狸換了個方式,我就又被騙了!”

您正在瀏覽: 採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