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採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興緻勃勃地來到媽媽身邊,詢問關於我家的飼料在市場上的銷售量是我國的好還是外國的好。 

  我走到媽媽身邊,裝做記者的樣子說:“我家的飼料在市場上的銷售量是我國的好還是外國的好。”說完,把手放到媽媽手中。媽媽也很樂意回答我,就說:“我們家裡的飼料是用我國的飼料,大豆等一些要和飼料一起的東西,我們都是用自己國家的,最好的是黑龍江的。外國的飼料蛋白質高但營養不好,我國的飼料營養好,所以,我們就要了這個飼料。”我又問:“那你說中國的商品好還是外國的商品好?”這時,媽媽稍微思考了一下說:“那各有個的好處,如:汽車,那就是外國的好;電腦那也是外國的好;而飼料卻是我國的好,但總體來說,應該是外國的好。” 

  我想,我們國家還要更加努力,像現在的汽車,我國的還遠遠不如外國的,外國的汽車大家見到了都不禁讚歎。像那節課上,老師給我看來一些外國的汽車,大家都叫的使我的耳膜都差點破了。以後,我們大家都要為祖國爭氣。但這個“爭氣”並不是不買外國的商品,因為現在我們加入了“WTO”,外國人買我們的商品,我們也要買他們的商品。我說的那個“爭氣”就是要把祖國的商品做的更好,更受外國朋友的歡迎。 

  經過這一次調查,我發現我國的商品還不如外國,所以我們要努力學習,為了祖國的明天,為了祖國的未來,為了祖國的繁隆昌盛,大家一起努力吧。 

  加油吧,祖國,我相信你這條巨龍一定會騰飛的。

您正在瀏覽: 採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