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採訪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訪經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去採訪幾家商店,有鐘錶店,有手錶店,有絲綢店,還有復讀機店,大家一定想知道吧!就讓我來說一說。 

  我先去鐘錶店,看了看這裡的鐘錶,啊!這的鐘錶真是琳琅滿目,有鑽石表,水晶表等等,讓人看得眼花繚亂,一位服務員阿姨親切地問:“小朋友,買表嗎?你喜歡哪種表?”我回答:“不是的,我是《金華晚報》的小記者,我是來採訪的。”那服務員聽了,並不生氣,而且還熱情地說:“採訪吧!有什麼問題請問吧!”“請問,你們鐘錶里的機芯是日本的嗎?”“差不多是的,這裡手錶的機芯109都是日本的。其它手錶的機芯是國內產的所以不太好。”“那就是說,國外的手錶比國產的要好了。”“恩,”她點了點頭,我笑着說:“對不起,浪費您的時間了。”她也微笑着說:“沒關係。” 

  我接着看見一位叔叔幫她的女兒買手錶,我上前便問:“叔叔,你買手錶,覺得買手錶注意什麼呢?”他看了我的“小記者證”,明白了什麼,就接到:“買手錶要注意外表,對你或誰配不配,還有質量要好,用多久都不會損壞。對我來說就是這些。”“那你覺得國產的好還是……”我還未說完,他就說:“當然是國外的好了,鐘錶怕是趕不上了。不是我有意說祖國壞話,是現實告訴我的。”我告別叔叔,繼續採訪了一些。 

  採訪完,我筋疲力盡地拿着記錄本回到家,問:“爸爸,難道外國的產品一定比國產的要好嗎?”爸爸語重心長地說:“每一個國家都有值得自己驕傲的產品,雖然我國現在比一些強大的國家落後,但是我們也有我們中國驕傲的產品,例如絲綢,這絲綢是黃帝的妻子螺祖第一位織出來的,又在漢武帝時代,張騫走出的“絲綢之路”再傳到歐洲不是嗎?”我點點頭想:只要中國再努力,就回超過其他國家。 

  努力吧!中國,我親愛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採訪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訪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