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綻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綻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門外有一株玫瑰花,剛開始看到它的時候,它的樣子很醜,一條彎彎曲曲的枝幹,幾乎沒有幾片葉子,上面還有很多傷口,身旁甚至堆積着很多人們日常生活中丟棄的垃圾,看起來好不凄涼。 

  這朵玫瑰是在人們的厭惡聲中度過的,可是它不管人們對它的看法如何,它只知道自己是一株花,就一定要開花,因為開花是它的使命。不管開花的路途有多麼遙遠,也不管在開花的過程中會遇到什麼困難,它都會努力朝自己的目標前進!哪怕一天只能前進一小步,但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成功! 

  終於有一天,它開花了,過路的行人走過它的面前,對它的態度大大轉變,從以前的厭惡到現在的喜愛,有時還會對身旁的朋友說:“我的朋友們,瞧呀,這兒開了一朵玫瑰!看它多漂亮呀!”是的,這時的它的確很美,鮮紅的花朵嬌艷欲滴,一層 層的花瓣就像是它拖地的長裙,我也忍不住要說一聲“瞧,多美!” 

  有 些人說,玫瑰是妖嬈的,美麗的。這一點我並不反對,可是,也許那些人們並不知道,玫瑰開花的艱辛,它的花瓣之所以如此美麗動人,是因為那花瓣是用鮮血凝成的,是用生命締造而成的。 

  這朵玫瑰的正中的花瓣有枯黃的痕迹,那正是它與風霜鬥爭的結果。我想,這也許就是最美的綻放了吧。那麼,玫瑰花敢於拼搏的精神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學習呢? 

只要有夢想,有實現夢想的願望,敢於拼搏,最終會嘗到勝利的果實!勝利永遠屬於你!為夢想加油!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綻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