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人們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人們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人們:

   你們知道秦始皇建造的氣魄雄偉、前不見頭、后不見尾的萬里長城嗎?可能大家都知道吧!但是最近萬里“長龍”的狀況令人擔憂。大量遊人涌人,給長城帶來了顯而易見的破壞:塑料袋、礦泉水瓶、廢紙、果皮等垃圾隨處可見,城牆被亂塗亂畫。當地村民“靠山吃山”,在垛口處和通往長城飛小路上私自搭設梯子,設點收費。更可恨的是還有一些房地產開發商在保護區內建起了許多與長城很不協調的建築物,加速了長城周圍自然景觀的破壞,從而使高大堅固的萬里長城變成了烏煙瘴氣的長城。這些都是人類不文明的行為。

   所以,人類,就是我們,讓我們共同愛護環境,保護長城就是我們的職責。俗話說:團結就是力量。我相信只要人們少一些懶惰,多一些勤勞,以前氣魄雄偉、高大堅固、前不見頭后不見尾的萬里長城還會變得更加雄偉壯觀、、、、、、

您正在瀏覽: 致人們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人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