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光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光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4999年的最後一天,根據可靠的消息說現在是太陽即將燃盡的一天,當太陽燃盡之時世界會陷入一片黑暗的狀態。大街上沒有一個人,人們都在家中回味以前那快樂的日子並耐心等待太陽燃盡的時刻,當六點響的時候人們開始吃“最後的一餐“,當23點30分時人們開始念聖經,祈禱神保佑他們。

  時鐘的指針指向24點的時候月亮消失了光芒,這預示着太陽已經耗完了它的能量了。第二天的黎明是一片漆黑。沒有一點光亮。水不在流動了;機器已停止了;植物無法生存了,人們在家中不停的念聖經。當到12點時已經沒有地球這個名詞了,再也看不到地球這顆美麗的行星了。

  宇宙中在也沒有人類的存在,也沒有太陽系這個星系了。

  神保佑,阿門!

  環江縣一小6 4 班六年級:韋瑞燊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光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光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