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人要做灰太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人要做灰太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灰太狼在大家的印象中,是一隻笨手笨腳的狼。他總是讓到手的羊逃走,還總是讓那些聰明的小羊給捉弄了。可是,灰太狼在我個人的印象中,灰太狼是一隻好狼。他總是對老婆總是百依百順,捉羊時,對羊總是契而不舍。 

  記得上次看的那一集。灰太狼一身廚師的裝扮,親手製作了一個美味的青草沙拉,捧給紅太狼,紅太狼見此,便問:“羊呢?”灰太狼緊張地說:“老……老婆,別生氣,我……”灰太狼的話還沒有說完,紅太狼便把平底鍋重重地砸在了灰太狼的臉上。接着,把他一腳踹出了家。外邊兒下這鵝毛大雪,灰太狼說:“老婆,給我一件保暖的外衣吧:”接着,紅太狼丟出一塊布說:“拿去,保暖去。”灰太狼把布寄在脖子上,對着狼堡里的紅太狼,灰太狼毫無怨言,反倒說:“老婆,我不會辜負你對我的希望的。我回來的時候,我一定會為你捉一隻小肥羊。”不久后,灰太狼果真把羊捉了回來。紅太狼剛準備煮羊,便發現家裡沒有柴火了。紅太狼便吩咐灰太狼去拾一些柴火。可是,灰太狼捉的不是別的羊,偏偏捉了一隻狡猾的喜羊羊。面對狡猾的灰太狼,喜羊羊三下五除二,連哄帶騙,從紅太狼的手裡逃了。 

  看着灰太狼回來,紅太狼特別的生氣,說:“我讓你去拾柴火,你怎麼那麼慢,害得到嘴的肥羊又跑了。”紅太狼生氣極了,不停地用平底鍋打灰太狼。任憑紅太狼的打罵,灰太狼沒有怨言。 

  有人說,灰太狼怕老婆,倒不如書灰太狼尊敬和愛護自己的老婆,男子漢就應該向他這樣,學習他這種愛護妻子,捉眼永不言敗的精神。做人要做灰太狼。

您正在瀏覽: 做人要做灰太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人要做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