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上一片沉寂,失去了往日的熱鬧與繁華。看不見藍天白雲,聽不見蟲叫鳥鳴。更可怕的是連人類也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只有那死氣沉沉的硝煙籠罩着無邊的荒漠,未曾散去。

  一幢小小的別墅,地球上最後一個人吉尼孤獨地坐在房間里。他獃獃地望着天花板,那發生在一瞬間的、可怕的災難又閃在眼前……

  早被貪慾、強權撐破腦瓜的國際大盜,不顧人民的死活,挑起了第三次世界大戰。他們用核武器、生化武器親手毀滅了整個地球,包括他們自己。當那世紀之災突然降臨到吉尼頭上時,他正在地下室里工作着。隨着一聲巨響,他的妻子和可愛的女兒就在那一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而他自己卻僥倖地活下來。

  吉尼不敢再想下去了,他幾乎沒有活下去的勇氣。因為他找遍了整個世界,竟沒有一個活着的人,一切生命都沒有!死神的魔爪攫取着地球……他徹底絕望了。

  正在這時,突然響起了一陣敲門聲,他心頭一顫:會是誰呢?吉尼猶豫着,慢慢走過去,小心而緊張地拉開了門,“啊?”他驚叫起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門外站着一個女人!她身穿雪白的羽衣,安詳而美麗的臉上露出微笑,一隻手舉着翠綠的橄欖枝,另一隻手擁着一隻純潔的和平鴿。

  “地球人,不要害怕,我是和平女神。我奉宇恆星國王之命來拯救你們!女神對吉尼說。

  “你?你是和平女神?!你掌握着人類的和平?可為什麼要戰爭毀滅人類?!”吉尼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他幾乎喊了起來,“我的家呀!我的妻兒呀!我的一切都沒有了?”

  女神美麗的臉上閃過一絲陰影,說:“人類的和平的命運是由自己掌管。人類的貪婪和狂妄是悲劇的主要原因,這是他們的罪有應得。戰爭狂人已經得到了應有的懲罰。你的妻兒和那些無辜的人們早已被恆星國王的飛船接走了,她們都在宇恆星上過着幸福的生活。因為當時你在地下室,沒有來得及找你,跟我一起走吧,去與你的家人團圓吧!”

  吉尼轉悲為喜。他將女神給他的一片橄欖葉銜在嘴裡,慢慢地,吉尼覺得自己的身體在變輕、變輕……於是,在和平女神的指引下,吉尼向著那安寧、幸福、充滿歡樂與友愛的宇恆星國飛去、飛去……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就這樣消失了。這片綠色的家園何時再有生命呢?

您正在瀏覽: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