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在一個藍天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在一個藍天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下半學期終於開始了,呼吸着雨後新鮮的空氣,拿着上學期的成績單立馬就想起了暗無天日的寒假,這使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我剛走到校門就聽見了死黨蔚楠的叫喚,只看見他滿面春風地推着那輛小破車朝走了過來,“陳思啊,你知道我這個寒假去了哪裡嗎?哈哈,告訴你吧,我去了北京耶,還去了長城。那個什麼故宮還真大,差點迷路了……”蔚楠打機槍似的說了一大堆見聞后才發現了我的異常:“我說,你怎麼就不說話啦,有什麼事就跟哥們說說!”我皺了皺眉:“還不是上學期我總分是第四名挨批了,整個寒假都在書海中‘遨遊’。”蔚楠看着垂頭散氣的我,知道了剛才的一時激動觸及了我心靈深處的傷疤識趣地走開了。 

  “同學們,新的學期即將開始,讓我們在初一打下一個更好的基礎,將來在社會上才能出類拔萃。俗話說: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你們應當……”我們可愛的班導在講台上講了一大堆的大道理,可惜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似乎只有我一個在聽,其餘的‘花朵’全都聊着寒假見文。 

  “好,我話不多說,開始發書吧!”班導看到自己聲情並貌的演講並不起多大作用,只好切入正題,讓同學們幫忙發新的課本。看着漸漸多起來的書,我心裡充滿了對它們的恐懼與厭惡,它們像是一座高山,向我壓來,使我傳不過氣來。老班又說了好久作人的大道理才肯放我們回家,我是一句也沒聽,腦子裡想得大多是上學期期末考後被罵的情景,爸爸一張張憤怒的面孔。 

  冤家路窄,在回家的路上,我碰到了上學期總分第三的班長,她的神情帶着驕矜,以輕蔑的口氣對我說:“呵呵,你也準備去等車啊,學習可要好好努力哦,爭取考一個第五名,哈哈哈。”此時我對她的痛恨以到了咬牙切齒的地步了,恨不得揮起拳頭往她臉上砸。還好2路公交車來了,要不,哼哼我要讓她付出血的代價。 

  在車上,我仰望着空中飄浮的白雲,兒時美好的童年記憶在我心中蕩漾起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同在一個藍天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在一個藍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