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華西村之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西村之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華西村之行

  長涇實驗小學四(6)班龔喜

  走在有着“天下第一村”之譽的江陰華西村,映入你眼帘的不光是旖旎的田園風光和爭奇鬥豔的鮮花,還有許多外面從未見過的奇瓜異蔬。

  一進蔬菜園,就見到了無土栽培的生菜,它們的纏繞在一根根鐵管上,密密麻麻,鬱鬱蔥蔥,形成了一面面綠色的牆。繼續向前走去,看到的是奇形怪狀的瓜倒掛在頭頂,它們有的像“流星錘”,有的像“小海星”,還有的像“酒葫蘆”。“哇,好大的南瓜!”話音剛落,同學們都蜂擁而上,一看介紹——可真是嚇人一跳,這“巨人南瓜”的體重可達230多斤呀!兩個人圍上去才能抱住,真讓人嘆為觀止!在路的一旁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流,裡面游着的是碩大無比的魚兒。

  走出植物園,來到世紀公園,在哪裡,我們觀看了一場精彩不斷的動物表演。有鸚鵡滑滑梯、升國旗,騎小車,也有小狗考試,最驚險的要數小樣走鋼絲和鱷魚表演了。小羊走鋼絲的時候,它把我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還好,終於走到了終點,真讓我們替它捏了一把汗呀!鱷魚表演更是驚心動魄,當它張開那滿口利牙的嘴巴時,真讓人毛骨悚然。主持人竟然還要從它嘴裡取錢,更讓我們膽戰心驚。幸好,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取走了口中的錢,贏得了熱烈的掌聲。

  觀看完動物表演,我們又隨着隊伍來到了電影院。等待我們的是一場別開生面的雜技表演。有神奇的變臉,有讓我們開懷大笑的雙簧,還有美妙動聽的歌曲……其中,我最喜歡的莫過於“千秋坐環”了,女演員坐在鐵環上緩緩而下時,衣服上的絲帶隨風飄蕩,宛如仙女下凡。

  不知不覺中,太陽偏西了,我們在這一天中,看到了許多,學到了不少,可真是大獲豐收啊!

  江蘇南京江寧區百家湖小學六年級:馬科航

您正在瀏覽: 華西村之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西村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