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來的路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來的路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回來的路上 

  在十月十一日的那一天,我像往常一樣,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在路邊看見一個老人與一隻小狗在馬路邊乞討,我是一個從小對狗非常熱愛的人,這是全班都知道的事。我剎那間的感覺就是:小狗好可憐!但那時我的兜里一毛錢也沒有,我走路上一直都在回頭,那隻狗,居然低着頭,那個老人居然讓他賣弄雜技。 

  我突然想起我叔叔家的小狗,它每天過的全是最幸福的日子,而這隻呢?這時我才發現我的眼溢滿了眼眶,我一向對狗是特別深情的,這個事實我的確難以接受,現在我想起來還想哭。你說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咱們不為它賣力就算了,還要狗為我們賣力,這是哪門子事? 

  勸告人們不要把狗當做自己的僕人,我們要平等對待,友好相處,為創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您正在瀏覽: 回來的路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來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