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份誠信,一腔熱血,一片拿雲心事。 

  一曲誠信,一闋高歌,一劍笑看風雲。 

  ——題記 

  有這樣一棵誠信的樹,它誠信於友情。這棵樹里,長滿了元稹。白居易的共看夕陽,互勉互勵。這棵誠信的樹里,深藏着王勃的“無為在歧路,兒女共沾巾”。韋應物的“相送情無限,沾襟此散央”。這棵誠信的樹啊,濃郁,詠秀。 

  有這樣一方誠實的土,它誠信於人民。這方土中,培養出周恩來的鞠躬盡瘁,焦裕綠的不辭勞苦,洗禮出岳飛的精忠報國,戚繼光的橫掃逶寇,林則徐的虎門硝煙。這一方誠實的土啊,深厚,凝直。 

  這是一個誠信的世界,在這裡,它早度了這朵誠信的花,這棵誠信的樹,這方誠信的土。 

  人類社會需要誠信,因為它是連接古今的橋樑,是維護國與國之間友好合作關係的紐帶。彼此以誠相待,在浩瀚的民族之林巍然屹立,勇敢地生長,站出大樹的勇敢和力量,站出大樹的無畏和頑強。 

  人與人之間交往,更需要誠信的陽光普照大地。潤澤生命的陽光帶來友誼的生機勃勃,帶來欣欣向榮的景象。它美麗地洗絛了生命的污點,擬就了人生的輝煌。 

  擁有誠信的世界就這樣的青春蕩漾,而失去誠信的世界,就帶着蒼白無力的呼喊步入死亡。 

  “三英戰呂布”可謂是一段千古佳話。可呂布殺丁原,叛董卓,見利忘義,無誠無信,最終死在曹操的手下。 

  沒有了甘露,大地就不再枝繁葉茂;沒有了開花的激素,美麗的花朵就不能綻放;沒有了翅膀,天使又怎麼能飛翔。 

  讓我們多一些誠信吧,這樣的人生大樹就會更加參天;讓我們多一些誠信吧,這樣生命之花才會更加絢麗綻放;讓我們多一些誠信吧,心中的那聖潔的天使才會自由的倘徉在生命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誠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