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真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真美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義烏市實驗小學  六(6)班

  杜杭晨 

踏着整齊的步伐,我們來到了香雪報春園。 

一進公園,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好清爽。一朵朵野花與我們招,手,絲絲的楊柳扭動着婀娜多姿的舞蹈,青綠的小草頻繁點頭,“嘩啦啦,嘩啦啦”,一片片的樹葉落在我的面前。秋。已經來臨了。 

我們坐到了草地上,地上濕淋淋的,我們逼不得已才坐在報紙上。我看見,樹下有許多葉子,火紅火紅的,好看極了!我撿起一片樹葉,那精緻的紋理,紅彤彤的葉子。風一吹,捲起樹下的落葉,勾出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我們一小組來到了樹林中,當組長(盧致軒)一聲令下:“今天,我們舉行一個活動,採摘樹業,尋找秋的蹤跡。”剛說完,全場就沸騰起來,同學們紛紛開始尋找好看的葉子。我埋着頭,低下身子在樹下面徘徊着。我看見一片長長寬寬的葉子,一他彷彿是和藹可親的老人。他穿着金黃耀眼的衣服。蜷縮着身子,比直地站在草地上。我摸了摸,這片葉子有一個特點,一面是光滑的,一面是粗糙的。就像一個兩面人,一面哭,一面笑。 

在這期間,我還觀察到一些樹。有一棵樹瘦瘦小小,只有兩三隻樹枝。在這大家庭當中,它如一個瘦小的老頭,獃獃地站在灌密叢中。楊樹也變得更加青翠了。密密麻麻的柳枝隨風飄舞,綠綠的,為秋天添加了美麗的一筆。許多樹聚攏在一起,一棵挨着一棵,密密的可以說是綠的海洋了。 

過了沒多久,大家都聚在了一起,都拿出了自己拾到的樹葉。爭先恐後地說:“我的好!”“我這片葉子最不錯!”同學們都說自己採摘的葉子好。期間,盧致軒的葉子最多、最漂亮。我看見他拿着好幾片嫩綠的葉子,有圓形、正方形、長方形的。原來葉子的形狀也是應有盡有,各色各樣啊! 

  一覽眾山小 

我們爬上了最頂峰,走進了歲寒伴月亭,從亭子往下看。柳樹、小孩、老師……在我看來都是那麼小,只有黃豆那麼大小。在這裡,卧室小鳥,一切東西盡收眼底。看同學,同學們一塊一塊的,這裡一群那裡一群,不計其數,我遠遠望見人們是多麼的快樂。嬉戲聲、笑聲、歌聲無所不在。同學們玩起了遊戲,臉已經像一個通紅的蘋果了,還是盡情地玩耍着,臉上只有快樂沒有煩惱。臉上的汗已經像眼淚“噠噠噠 ”地掉了下來。 

我和同學(龔海賓)說:“這真可以說是‘一覽眾山小’啊”“是啊,的確可以這樣來形容的!”我們兩個議論紛紛。 

我們之後又看了這個公園的小竹林。竹子才剛剛長出來,一棵一棵的分開。身上什麼也沒有,只有那長長的、瘦瘦的身軀。 

過了半天,我們才回到了“基地”。每個人都吃着甜美的果實。微風襲來,葉子落了下來,青青的綠草、樹林。還有我們這群可愛的孩子。一幅畫,一幅和諧的畫! 

秋,真美!

  指導老師:宋旭英

您正在瀏覽: 秋真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