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真美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真美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那冰天雪地的冬天過去后,春天不知不覺地為人們增添了一份春天的色彩。

  學校里小草發出了嫩芽,大樹古木參天,蒼翠欲滴。像一把撐開的綠絨的傘為過往的學生、家長們遮陽。冬天匆匆地去,春天匆匆地來,朝陽也跟着改變,太陽為小草披上了一床金黃色的地毯,好看極了!

  公園裡許多色彩繽紛的花朵用它那多姿多彩的舞姿展現在人們的面前。有的花“昂首挺胸”好象是一個老師在教學生怎麼做呢!有的花又像一個評委,一會點頭,一會搖頭,好象表示不滿和讚揚,真是千奇白怪!

  大街上一個個天真可愛的小孩子在放風箏,一會高高飛在空中,像一個個自由自在的小小鳥,一會又落下來,像是受傷了似的。我也真希望這個風箏把我那希望世界永遠美麗的小小願望帶上藍天,一一實現。

您正在瀏覽: 世界真美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真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