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色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我們來說,童年裡大多數的時間應該都是美好的,但在我妹妹的記憶中童年卻是黑色的。黑色童年讓我的妹妹飽嘗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酸:自打她上一年級開始,痛苦就開始了。在開學前姨夫為她準備了許多學習用具,妹妹覺得如果不把書讀好很對不起自己的爸爸,所以這時心裡酸酸的。

  甜:這次期末考,妹妹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績(語文100分,數學99.5分),姨夫非常高興,一直誇獎妹妹,使妹妹很開心。但我認為這並不是好事,因為過度的讚美使妹妹越來越驕傲,“關羽失荊州??驕兵必敗”這就是血的教訓啊!說實話一年級就算考雙百也不怎麼樣,只有在五、六年級中考取了滿分才是真英雄。

  苦:這個暑假她被作業壓得喘不過氣來,就算玩,一天也只有十分鐘。這樣怎能專心做作業呢?今天做錯了5道題,我姨不在家,妹妹由姨夫管,錯一題打五下,用的是雞毛撣子的把心,每抽一下就讓人要跳起來,50下啊,妹妹那瘦的像麻桿一樣的腳又紅又腫,都要打出血了。

  辣:妹妹的作業中只要超過兩道題做錯,就是一頓狠揍,什麼事做錯了又是一頓痛打,可是好了傷疤忘了疼,打不解決根本問題,滿身傷痕的她已經心懷冷漠,對她爸爸沒有任何感情了,眼睛里對她的父親只有恨。這種眼光從一個八歲女孩的眼裡發出來,讓人不寒而慄!

  當我們長大時,回想自己的童年都會覺得童年是金色的,但我想她會覺得童年是黑色的。

  我的妹妹是誰?她原是淘氣小精靈“樂樂”,但我想她現在是哀聲嘆氣小古怪“苦苦”了!

您正在瀏覽: 黑色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