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色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記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一塊碧玉,光彩奪目,可總有那麼一點瑕疵。

  在我的小學生涯中,最大最大的瑕疵唯“黑色”同桌莫屬。

  一年級同桌:張射准

  黑色特點:1、穿黑衣服、背黑書包。

  2、手玩兒得黑乎乎的。

  跟他在一起的黑色時光:他除了玩兒就知道吃,桌洞里除了廢紙就是糖紙。唉,他桌洞、地上、手上再臟、再亂,我照樣自掃桌下紙,不管他人桌中紙。可這事它偏偏就找上我了!他桌洞里的廢紙、糖紙看我特別和藹可親,全都跑到我這邊來了。久而久之,老師罵他時,總捎帶上我,同學們也不再到我這兒來玩兒了!神啊,為什麼這樣對待我?

  二年級同桌:夏偉康

  黑色特點:1、背黑書包、穿黑衣服。

  2、有一幫背黑書包的朋友。

  跟他在一起的黑色時光:人家夏偉康平時不學,考試成績卻不賴。有其同桌必有其人!我學習成績這麼好,他抄我的能差嗎?後來考試時極力防範,結果直接倒致考試分心、分數太低、回家被K!主啊,為什麼這樣對待我?

  三年級同桌:張靖宇

  黑色特點:1、一身黑衣服。

  跟他在一起的黑色時光:調位時,正演上趙本山的小品《功夫》熱潮,加上本人同桌張靖宇愛搞惡作劇,竟把《功夫》里的一些句子改為罵人的精品句,可苦了本同桌我啊!機器貓啊,為什麼這樣對待我?

  四年級同桌:張偉

  黑色特點:1、背着黑書包。

  跟他在一起的黑色時光:憑着前車之鑒,我學會了反抗。可道行不深,屢次敗陣,他竟然用學生證扎!!!主啊,神啊,機器貓啊,為什麼老這樣對待我?

  五年級現任同桌:劉通

  黑色特點:全身上下、從頭到腳每一處不是黑的!

  跟他在一起的黑色時光:經驗是有了,功夫也有了基礎,可他竟然比我胖,比我重,很明顯我打不過他,但可以罵(他是沒惹我,但誰叫他那麼黑!)可罵我就更浪費腦力、嗓力了,為了罵他,我編歌、編題……比如:問:劉通的來歷,答:比武冠軍的兒子踩死的狼踩死的狗踩死的屎克郎的兒子小蛆蛆,所住的馬桶……讀完一句嗓子就更疼了,何況還有那麼多句呢!我的嗓子已經徹底報銷了,甚至連廣播員都沒有當上!我再也不信神信主信機器貓啦!

  黑色,我最喜歡的黑色,你怎麼能助紂為虐啊?

您正在瀏覽: 黑色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