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色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發表的第一篇作文,如果有什麼不好,請提出來,謝謝!

  童年,這個金色的,美好的,但是,對我來說是黑色的,悲慘的!就拿發生在我五年級時候的事情來說吧。那是個炎熱的夏天,我獨自一人在沙發上看書,突然門開了,一個陌生的叔叔走了進來。我想那應該是我爸爸的朋友,我便沒去理會他。等了5點9秒鐘,那位叔叔把門窗都鎖上了,向我跑了過來,大喊:“你家長在哪裡!把錢拿出來!”我那時才發覺,那位陌生男子不是爸爸的朋友,而是一個搶匪。我正要大喊時,他朝我身上扔了個枕頭。頓時,我動都不敢動,只坐在那裡大哭大叫。

  突然,外面傳來了一聲喊聲:“誒,送報紙啦,快來拿啊!”這時我心裡想:可以叫那個送報紙的叔叔幫我報警,便哭得更大聲。這哭聲“驚天地,泣鬼神”,連樓下的阿姨都聽到了。

  “吵什麼,不午睡,別打擾人家啊!”樓下的阿姨嚷到。因為以前那位阿姨有教過我求救暗號,哭一聲是有陌生人來我家,哭兩聲是我的處境很危險。我便投靠了樓下的阿姨,哭了兩聲。那位阿姨聽到了,立刻撥了110。

  我為了拖延時間,帶着那個陌生男子跑到了樓上又跑去樓下。過了大概10分鐘左右,警察撬開了我家的門,走了進來,營救了我。這次我真是走運了。

  經過這件事情,我從一個外向的人變成了一個內向的人,所以,童年對我來說是黑色的。

您正在瀏覽: 黑色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