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夥伴的愛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的愛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體育課上,跑步比賽正在進行着。突然,運動健將小熊不小心摔了一跤,腿骨折了。長頸鹿老師馬上把小熊送到了醫院。過了幾天,小鹿、小兔和小猴知道了此事,也紛紛趕到了醫院。 

  小鹿說:“看,我給你帶來了多美麗多鮮艷的花啊!你喜歡嗎?”小熊說:“謝謝你,小鹿,我喜歡這束花。” 

  小兔說:“我給你帶來了又有營養又好吃的胡蘿蔔,你快點嘗嘗吧!”小熊說:“謝謝!我吃了你的胡蘿蔔一定會好得更快的。” 

  小猴說:“我給你帶來了又香又甜的桃子,你喜歡吃嗎?”小熊說:“謝謝!我最喜歡吃桃子了!” 

  過了幾天,小熊的病好了,小熊又可以和它的小夥伴一起玩了。小熊得到了小夥伴的愛,它的病很快就痊癒了。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的愛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