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旋律之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律之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有着旋律、動聽的聲音來自於大自然。它是最樸實、特別的聲音,只要你用心傾聽那天籟之音。

  溪流唱着歌:“嘩~嘩”歡迎着靜謐的秋天,旁邊的楓樹為汩汩的溪流伴舞,“刷~刷”在空中翩翩起舞,突然間,一個聲音悄悄來到:“嘩啦啦,嘩啦啦”雨來了,“叮咚,叮咚”雨滴流入了小溪,另一滴雨“滴嗒”的一聲落在了一位年過花甲的大樹老人身上。樹上鬱悶的小鳥像一位羞澀的小女孩,低吟一聲。雨好像由遠而進,由進及遠。雨停了,一個女孩赤着腳丫在草地上走,腳下踩出了一個有旋律的聲音。風吹拂着大自然,楓葉像“孩子”一樣淘氣,齊刷刷的落了下來。小鳥像一位俠客一樣“嗖”的一下在空中長鳴起來。這一個個跳動的聲音譜寫在了我的心裡。在這大自然,我成為了“演奏家”唯一的聽眾,這一串串音符、一個個聲音在空中跳躍着。輕輕敲擊鵝卵石,我聽到了一個特有的聲音,撿起一片竹葉,我吹起了動聽的《告別曲》,溪流對我說:“有空常來。”瞬間,一片楓葉落在了手心裡……

  貴州省遵義市鳳崗縣六年級:肖婭蕾

您正在瀏覽: 旋律之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律之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