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之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雪花,冬天裡的“白衣天使”,我對她懷着純真的愛。她是那樣的潔白,像天空中白雲一樣的無瑕;她是那樣的美麗,像大自然中花兒一樣的鮮嫩;她是那樣的輕柔,像柳絮似的無聲飄舞!

  這雪像是白糖,卻不甜;像是味精,卻不鮮;像是海鹽,卻不咸。像白梅,像鴨絨,像鵝毛,像梨花瓣,像……大的,小的,都在無盡的天空中飄舞着落地。

  雪紛紛揚揚地,不斷地向下飄落,就像是誰在空中不小心打碎了玉瓶一般,那飛濺的碎玉在空中飛舞,不斷地變化着各種舞步,像一個個身穿白色薄紗裙的較小的姑娘在舞蹈。一會兒,大地披上了銀裝,枯樹枝上掛着亮晶晶的,毛茸茸的雪花,就連皺紋也被填平了,搖身一變成了玉珊瑚。

  隔窗望去,雪花更似輕盈可愛的小芭蕾女,踮着腳尖,輕悄悄撲在大地的懷抱中,擁抱着無邊無際的曠野,山崗和幢幢屋舍,親吻着腳下堅實的土地,用她那高貴典雅的身姿掩蓋了世界的喧鬧,使這古老的土地愈顯得神奇可愛。

  房屋上,馬路上,樹枝上,土地里都披上了厚厚的銀白色冬裝。遠望,天地相連,山坡,田野,廣場,地面都濃妝素裹,好像鋪上了一層厚實的鴨絨大地毯,四周的一切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花園裡的植物們經不起風霜的考驗似的,偷偷地鑽進了厚厚的“棉被”,躲進了白房子之中。

  多美好!

  多麼潔白素雅!

  環顧四周,都纏綿着一片白,樹木在寒風中挺立,粗的細的,高的矮的,密密匝匝。其中,常綠葉上的積雪由於葉子的襯托堆成了圓圓的一團,遠望像開滿了白花的山茶樹。

  神奇的雪花,身影那麼輕快,舞姿如此飄逸,每一片都那麼晶瑩,像一曲婉轉、明麗的小詩。

  雪——你是冬日裡的“白衣天使”,你是那樣的潔白無瑕,我對你永遠懷着最純真美好的愛!

  雪——

  雪……

您正在瀏覽: 雪之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