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筆贊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贊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鍾愛生命力頑強的仙人掌;有人熱愛高貴典雅的牡丹;有人喜歡熱情奔放的玫瑰花,而我卻對那一根根平凡的、毫不起眼的粉筆情有獨鍾。

  粉筆,它大約8厘米左右,穿着各色的衣裳。它的工作就是在黑乎乎的黑板上來來回回地不停地走,但是它並沒有半句怨言,每天總是勤勤懇懇地工作,把它畢生的能量貢獻給需要它的人們。   小荷白雲飄飄網  

  它教會我們1、2、3……   小荷白雲飄飄網  

  它讓我們認識了A、B、C……

  它教會我們畫畫,寫字……

  一支支不同顏色的粉筆,齊心協力畫出了一幅幅美麗的圖畫。這個功勞是誰的?是粉筆的。但它們誰也不爭搶功勞。它們都謙虛地說:“這裡還有老師、同學的功勞呢!是老師在黑板上畫起了可愛的小人,美麗的鮮花……還有一個個漂亮的粉筆字!我們該感謝辛勤的園丁是他才讓我們的生命更精彩!感謝他給我們帶來了生活的意義。

  粉筆雖然其身渺小,但是其精神又是何其高尚! 多麼可敬的粉筆啊!默默無聞卻從不居功自傲。是它教會我們生字新詞,是它教會我們那許多陌生的英語單詞,是它帶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是它帶領我們在陡峭的求學路上奮發向前……而它自己卻變成了粉塵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我贊粉筆,因為他有着辛勤園丁的精神,默默奉獻。

您正在瀏覽: 粉筆贊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