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粉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年級了,對粉筆,我早就司空見慣了: 五厘米 長,圓柱形,細細的身子。“物以稀為貴”,多得要命的粉筆任我們隨便在黑板上亂圖亂畫,對她的存在我已毫無知覺。

  然回想起這四年來,粉筆教會了我許多的東西:從一年級的aoe……到現在的teacher、student……,它任勞任怨,真有犧牲一個,再頂上一個,前仆後繼的精神,一支粉筆從漸漸變短變小到再換一支的過程中,我們也漸漸長大,可是,我們對粉筆討厭的感覺依然沒變:粉筆灰是那麼的令人難受。

  討厭歸討厭,粉筆卻依然是同學們最好的課間玩具。要是你能往講台桌上看一眼,你一定會大吃一驚:堆得跟小山似的粉筆,每支都是那麼得短,這可全是我們班小朋友在黑板上亂塗亂畫的“成就”,課間,黑板前,經常可以看見我們班的同學爭先恐後在黑板上寫字畫畫的身影,白的、黃的、藍的……五顏六色、形狀各異的字和畫使粉筆在同學們的手中一點一點消失,上課時,老師倒是反而沒粉筆用了。

  就這樣,粉筆在老師和同學們爭搶使用的尷尬局面中一如既往地變化着,同學們也依然對粉筆的變化熟視無睹。

您正在瀏覽: 粉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