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松鼠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鼠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雙灰溜溜的眼睛,小巧玲瓏的小嘴最愛吃松果,蓬鬆的大尾巴搖來搖去,敏捷的動作招人喜愛。猜猜它是誰?沒錯,你肯定會想起一隻活潑可愛的小松鼠。小松鼠又會聯想起什麼呢,那肯定會想起松鼠園。

  進入松鼠園大門,一隻正在梳理毛髮的松鼠映入眼帘。它擺弄着美麗的尾巴展示給我們看,好像在說:“你們看我的尾巴多漂亮呀,誰能與我想比?”

  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另一隻調皮的小松鼠歡迎我們的到來。我拿起一顆松果來引誘它,誰知小松鼠經不起誘惑,見到松果兩眼直冒金光,已每秒5米的速度飛奔而來。拿到自己的勝利品,美滋滋的吃了起來。

  臨走前,幾隻膽小的山鼠勾起了我的興趣。我剛準備拿一顆松子餵給它,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它竟以為我是傷害它的,一下子逃走了。這讓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松鼠園一日游結束了,這讓我親身感觸到松鼠的內心世界。

  虹橋小學六年級:彩虹糖的夢tt

您正在瀏覽: 松鼠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鼠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