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松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松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松鼠,正在樹枝間快樂的跳躍着。突然,一陣刺耳的電鋸聲傳來,電鋸要看向我身旁的那刻大樹。而就在此時,森林裡的動物也紛紛開始收拾東西,要尋找其他的住所了。不一會兒,大家開始紛紛走出“村子”,我迷惑不解,攔下刺蝟兄弟,問:“大家怎麼都走了?”刺蝟兄弟答:“人類來了,你也趕緊走吧!晚點可能連命都沒了,如果你不捨得話,就在看最後一眼森林吧,以後這裡就是人類的領地了,快點走吧。孩子。”就在此時,媽媽也感到了,不由分說就把我帶走了。路上,我問媽媽:“人類是什麼?”媽媽沉默了一會兒,緩緩的說:“人類是這個世界上最具有智慧的生物,然而聰明反被聰明誤,人類不斷破壞生態和平,總有一天,他們會受到大自然的報復。” 

  一個月以後,我和媽媽找到了新家,但我始終想念着舊家在我的要求下,媽媽同意了和我一起去看以前的家。到了森林,以前那一片廣闊無邊的森林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座高樓大廈,正在我懷念以往的時候,一個小男孩發下了我們,媽媽為了救我被小男孩捉走了。 

  不知跑了多久,我坐在家附近的小丘上,一想到媽媽,淚水就止不住的流。我心底有個聲音一直在說:“人類,遲早有一天你們會得到大自然的懲罰……”風把聲音傳得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松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