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尋常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尋常的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世界上,每一天都會發生很多事情。有高興快樂的事、有悲傷的事也有令人感動的事。在我家,就發生了這樣一件非同尋常的事。

  有一天晚上,我睡得很早,大約十點多的時候,我起來上衛生間,回來時,突然發現頭上的燈亮了一下,隨即又滅了,讓我覺得剛才似乎是我的幻覺。

  可是,接下來的二三周里,幾乎每天那燈都亮一下,然後又滅了,搞得人心惶惶,跟鬧鬼了似的。這讓我不得不對它加以重視,沒辦法,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她一開始不太相信,以為是我胡編亂造的,可後來她被我嚴肅的表情鎮住了,相信了我,於是媽媽晚上和我一起觀察燈為什麼會忽亮忽滅。最終,媽媽得出一個結論:“一般的節能燈的使用壽命是4-5年,5年之後燈絲就會燒壞。造成晚上忽亮忽滅的情況,而我們家的燈就是這樣。”

  “噢,原來是這麼回事。”我恍然大悟。一件像謎一樣的事終於解開了,我們全家都鬆了一口氣。

  這就是我家那一件非同尋常的事起因、經過與結果。怎麼樣,還不錯吧!

  天安門六年級:毛澤東

您正在瀏覽: 不尋常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尋常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