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忙碌的國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國慶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到了,對於學生來說是一個最好的消息了。畢竟這是這麼多節假日當中最長的假期了。難得一周休息,可以在家盡情的賴床,可以肆意地玩耍,可以和小夥伴、家人出遊,真的好幸福啊!

  可是我逐漸發現,一年又一年的國慶假期,為什麼學生和家長的假期都被各種各樣的事情佔滿了呢?去景區的時候,大家被車水馬龍的交通給佔住了前進的道路,去參觀景點的時候,大家被人群包圍,呼吸着淺薄的空氣,美好的景色都被大家的身軀擋住了,好不容易休息了,學生被各種家庭作業佔住了休閑時間,家長被各通電話召回了公司,大家一下子變得好忙碌啊!

  在這個快節奏的21世紀,科技不斷創新進步着,為什麼人的時間止步不前反而越來越少了呢?這個問題不由我深思。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國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