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痴 標籤:書痴作文

  一天,父子倆來到了圖書館借書,可是他們把圖書館的每一個角落都找遍了,也沒找到他們鍾愛的書,這時,圖書館理員向他們推薦了一本好書,父子倆如獲至寶。兒子說:“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在路上,他們全神貫注地看書,像碰到了一見如故的老朋友。

  回到家后,父子倆依然如醉如痴地看書。兒子頭也不抬地說:“父親,能幫我沏杯茶嗎?”父親捨不得離開這本書,於是連看都不看就把“茶葉”放了進去,殊不知,父親把煙葉當成了茶葉,真是張冠李戴。

  不一會兒,“茶”好了,父親順手拿起了茶壺,想把茶到在茶杯里,不料,卻把茶到在了帽子里,真是顧此失彼!

  晚上,父子倆樂此不疲地在浴池邊看書,父親竟然放了一池滾燙的水,然後連衣服都沒脫就進去了,兒子把書遞給了父親,心滿意足的父親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

  呵,好一對書痴!

  吉林長春三年級:熙瑤

您正在瀏覽: 書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