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書痴 標籤:書痴作文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但是,這父子二人是這樣看書的。

  一天,父子倆覺得家裡的書看過很多遍了,他們決定買一本新書。他們來到書店,父子倆開始選書,突然,店老闆說?二位請來一下。他們停下來了腳步。我們這裡進了一本好書,請你們看一看。於是,父子倆決定買這本書。

  在回家的路上,父子打開了書,這本書一打開,就吸引了他們。兒子端着這本書看的全神貫注,而父親呢?他把自己平時最愛的香煙都忘記了。他還把兒子的頭髮當成香煙吸了。父子倆回到了家裡,父親準備泡茶喝,竟然把煙葉當成了茶葉泡茶喝了。父親和兒子竟然愛書如命,不容易啊。父親還把茶倒進帽子里呢?真是太搞笑了。

  可這還不算,父親打開了浴池的開關,裡面的水竟然澆在自己的身上,可是父親還是對身邊的事全然不知

  最後,父親沒脫衣服就到浴池裡洗澡了。

  哎,都是這本書惹的禍啊。

您正在瀏覽: 書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