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痴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書痴 標籤:書痴作文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父親答應兒子到書店去買一本好書。 

  來到書店,父子倆一進門就被琳琅滿目的書看得目不暇接,正當他們看得眼花繚亂時,兒子看到了一個櫃檯,上面寫着“請讀好書”。這時來了一名管理員,父親忙叫住了他,問:“你們這兒有些什麼好書?”管理員笑眯眯地說了起來:“這本書,我用人格擔保,您買這本書,看了以後保證再看多少遍您都樂此不疲!”父親一聽就把這本好書買了下來。 

  回去的路上,兒子和父親迫不及待地打開書,想看一看管理員說的對不對。兒子拿着書邊走邊看,父親也跟在後面,生怕錯過了精彩的開頭。 

  回到家父親想泡點茶邊喝邊看,可是父親因為全神貫注地看書而誤把煙葉當做茶葉放倒了茶壺裡。倒茶水的時候還把茶水倒進了自己的帽子里,真是張冠李戴呀! 

  到了晚上父親想和兒子一起洗澡,可書看到了最精彩的地方,父親一把把書拿了回來,沒脫衣服就進了洗澡盆,他還如痴如醉地看着書呢! 

  真是一對“書痴”父子啊!

您正在瀏覽: 書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