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書痴 標籤:書痴作文

星期六的上午,父子倆興高采烈地一起去新華書店買書。他倆來到書店就看到了那本一直想買的書,他倆非常興奮,真是如獲至寶,兒子想:這可真是踏破鐵鞋,終於買到了這本書。

  買到書後,父子倆如願以償。看到這本書,就像碰到了一見如故的老朋友。在路上,他倆情不自禁的看起書來。

  父子倆回到家,他倆如醉如痴地看書,以至於爸爸錯把煙葉當茶葉張冠李戴的放到了茶壺裡。兒子全神貫注地看書,父親也樂此不疲,倒水時竟然把水倒進了帽子里,這可謂是顧此失彼呀!兒子坐在浴盆里津津有味地看書,這時爸爸也身不由己被書中的內容深深的吸引住了。兒子把書借給爸爸看,爸爸高興極了,爸爸就脫下衣服也跳進了浴盆里認真的看起書來。

  這對父子倆真是一對書迷。

  三年級:王藝儒

您正在瀏覽: 書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