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區美容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美容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小區那翠綠整齊的草坪,高大挺拔的樹木和乾乾淨淨的鵝卵石小路,時常有孩子們再此玩耍,老人們在促膝長談,這都要歸功於李奶奶,他是一位退休老人。

  秋天到了,輸液隨風飄零,這一片那一片的,落在了小區的各個角落,埋沒了那鬱鬱蔥蔥的綠化帶。這時賦閑在家的李奶奶看在了眼裡,她找來一個大麻袋開始在小區里撿枯黃的落葉。看,她正在彎下那酸痛的腰,用粗糙的手緩緩伸過去撿起一片枯葉,放進大麻袋裡然後繼續撿別處的落葉直到她的麻袋再也盛不下了。她才邁開那年邁的雙腿,緩緩的走向垃圾桶。她把手伸進了麻袋將樹葉一把一把的倒出來,疲倦不堪的臉上流出大顆大顆的汗滴,但她依然笑着,雙眼眯成一條線,開心的笑着好像做了一件非常欣慰非常滿意的事情。李奶奶就這樣天天撿樹葉,幾天後左鄰右舍都知道了李奶奶的事迹。大家閑暇的時候紛紛一起來撿樹葉,終於偌大的小區幾乎沒有了落葉,青翠的綠化帶又重現在人們眼前,李奶奶成了我們小區的榜樣。

  這就是我們小區里的美容師,一位樂於無私奉獻的老人

您正在瀏覽: 小區美容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美容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