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區的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的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區里有一個湖,一個美麗的湖,一個澄清的湖,一個明靜的湖。 

清晨,一縷微風吹過,湖面泛起波紋,像一位老奶奶慈笑着的臉,又像一根根琴弦被風姑娘拔動。 

正午時分,金燦燦的陽光灑在湖面上,彷彿灑上了碎金一般,閃閃發亮。拿一塊石頭,拋向水裡,陽光碎金般搖晃,晃得看湖的人眼花繚亂。小區的湖彷彿是裝金的筐子,又像一群金翅膀的蝴蝶在湖上飛來飛去。時不時會有可愛的小朋友跑到湖岸上去玩,那粉嘟嘟的小臉蛋倒映在湖裡,像一朵朵盛開的桃花。 

太陽撕碎粉粉的棉被把最後一絲光明和溫暖灑給人間。湖面似乎對夕陽很留戀,把晚霞倒映在了湖面上,像一個稚嫩的小姑娘,害羞的臉紅彤彤的。 

夜深了,靜了。繁星點點,裝點着美麗的夜空,時不時飄來一縷縷輕紗似的薄雲。忽然西邊出現了清幽的光芒,一顆璀璨的大明珠徐徐升起,霎時間湛藍的湖面披上了一層銀紗。一股夜風吹過,看波光粼粼,水波蕩漾的湖面在月光的籠罩下顯得格外澄凈,那水波涌動的響聲為這安靜的夜奏出了優美的催眠曲。 

  小區里有一個湖,一個讓人心曠神怡的湖。

您正在瀏覽: 小區的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的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