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區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的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世紀,祖國日新月異,咱們小區了不落後。瞧!汽車穿梭往來,高樓鱗次櫛比,萬物煥然一新……

  我聽媽媽說,原來這兒可不是像現在這樣繁榮昌盛。以前這裡是一片荒蕪的農田,在旁邊有一家小機械廠和幾戶人家。人們外出走着泥濘的小路。到了晚上更是死一般的寂靜,伸手不見五指;人們煮飯的炊煙嗆得人喘不過氣,熏得人睜不開眼。如果下雨天,雨淋到農田,水出不去,就會導致禾苗淹死、腐爛,發出一股令人厭惡的臭味,但如果是旱天,出會造成禾苗乾旱而死。所以,這裡是一片瘦瘠的農田。

  後來,小機械廠逐漸擴大,變成國家企業,就把這片瘦瘠的農田建築成一座繁華的小區。

  現在,我們生活的小區已舊貌換新顏,一幢幢樓房拔地而起,玉柴大廈巍峨聳立。廚房裡也安裝了抽油煙機,不會再嗆得人喘不過氣;走出家門,更是一片繁榮的景象,車水馬龍,燈火通明。放眼望去,像星星一樣耀眼;現在,琳琅滿目的超市、商店給我們帶來了方便。社區還建設了美麗的花園,為了讓大家在玩的同時也能夠鍛煉身體,於是在花園裡一陣陣笑聲;每到早晨,人們都會紛紛出來鍛煉身體,有的跑步,有的舞劍,有的打太極拳……其它小區的人也聞名而來,我簡直為我生活的小區感到驕傲。

  這就是昔日農田的小區,經濟發達給它鑲上了一道金邊,在眾區之中綻放光彩,你難道不為它感到驕傲嗎?

您正在瀏覽: 小區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