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所尊敬的普通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尊敬的普通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所尊敬的普通人,他非常平凡,他就是——清潔工。清潔工,一個多麼普通平凡的名字,甚至有很多人都不願提起他們。然而生活的每個角落都有他們一步步踏過的足跡。

  清潔工們用他們的手來讓我們的城市變得乾淨,我是這樣子稱呼他們的-----“地球的理髮師”,當天空中的幾顆殘星剛剛落下,給大家帶來光明的太陽升起來了,清潔工們也開始工作了了,他們應該比我們任何一個人起的都要早,因為他們要維護着城市的乾淨。每天,他們手裡握着最簡單的工具——掃把。在大街上各個角落裡便忙開了,在那不引人注目的崗位上站崗。不允許有一點垃圾入侵我們的城市,像保鏢一樣負責任。為我們的家園帶來一份美麗,增添一道光彩!

  清潔工不但勤勞,而且還在默默奉獻着,不管在烈日炎炎的夏天,還是在寒風凜冽的冬天,他們依然堅持365天的工作,而生活中有很多人不支持他們,甚至還會用鄙視的目光看着清潔工,“喂!你看那個清潔工!都把灰掃到別人身上了!!咱們趕快躲遠點!!”這樣的聲音時不時都會在清潔工的耳旁響起。還有人不知道清潔工的辛苦,還在無時無刻沒完沒了的亂丟垃圾。但是清潔工什麼都不說,他們默默的工作着……

  在蜂巢里,我看見了每一隻小蜜蜂任勞任怨工作的樣子,它們正在緊張的釀造着蜂蜜。這不像我們經常看見的清潔工嗎?

  隨着歲月的消逝,清潔工們的臉上的皺紋縱橫交錯,臉上的顏色證明了它們對我們的城市的奉獻是多麼的偉大!!!

  這就是我所尊敬的普通人。大街上隨處可見的普通人。

  外國語小學六年級:王丹陽

您正在瀏覽: 我所尊敬的普通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尊敬的普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