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所尊重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尊重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所尊重的人 

  在我們生活當中,有許許多多品德高尚的人,如:在祖國邊陲守衛着我們安寧的解放軍戰士,用他們的汗水與青春,保衛着祖國的安全;還有一些默默奉獻、為祖國爭光的人,他們也很高尚,我很尊重他們這樣的人。 

  我們身邊也有這樣的人,比如說:老師,用他們辛勤的汗水,教我們讀書、寫字、畫畫……將我們培養成一個個人才,並將我們培養成祖國的棟樑,還教會了我們許多道理。把我們送進了知識的殿堂;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給了我們知識大門的鑰匙,我們感激老師,師恩難忘啊!老師會明白我們的,其實我們也不想讓老師生氣啊! 

  還有一種值得我尊重的人,他們就是——農民。他們每天早出晚歸的幹活,為了就是讓自己的孩子能上學,將日子過得好一點。他們用汗水使禾苗開了花,然後還要再耐心等待一段時間,等到可以賣錢的時候,農民就可以開心地將東西賣了錢。農民實在是太不容易了,因為只有他們我們才能吃到可口的飯菜,所以我尊敬農民。 

  我還尊敬全天下品德高尚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所尊重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尊重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