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子閱讀,愛的教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子閱讀,愛的教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三本書也隨着時光的流逝而閱讀完,轉眼間已經到了最後一章了……

  我和爸爸又翻開了《愛的教育》,進行閱讀。跟爸爸讀完,我深有感觸,有不少體會。我的夢想是考軍校,當軍人,可是當我看完巴辛叔叔送給安利柯的信時,我的心動搖了。

  讓我動搖的說一句話:“人類文明完全發展之後,也就不再需要軍人。”是啊,我忽略了這一點。軍人在保家衛國的同時,也發動了戰爭啊!而發動戰爭只會讓更多人受傷。

  我不敢說我認為的是對的,也不敢說是錯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解和選擇。

  但《愛的教育》讓我明白了這一點。

  《愛的教育》採用日記的形式,講述了了一個小男孩成長的故事記錄了他在學校,社會的所見所聞。日記內洋溢着對祖國,父母,師長,朋友真摯的愛,並且內還有父母對愛子的教導。

  和女兒讀完了最後一章,我看到了朋友之間的友愛,父母對子女的愛護,師生真摯的情感;但也看到了嫉妒,自私自利等不良情感。所以在社會中,我們應該倡愛祖國,愛社會,愛父母,愛子女,愛老師……幫助社會需要幫助的人。

  培養學生全能型人才,做新時代的好同學,讓愛召喚全社會的人,不要只追求金錢利益,更美好是愛在每個人心中發芽,,長成參天大樹!

  六年級:月月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親子閱讀,愛的教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子閱讀,愛的教育 暫無評論